回顾09,展望10

>> 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想要为胎乐队搞个09总回顾,但脑中却一片空白,思绪豪无方向感,如此状况下,没可能长篇大论了,就大概的回顾09年的一切吧。

我们在动态度2前奏“异口同声”里展示较好的台风,一致的服装以及稳健的演出,仿佛让大家重新看到涣然一新的胎乐队。在那里,我们邂逅了不少新朋友,也牵引了往后的一系列演出。5月期间,我们完成了7天3场演出,创下了乐队最频密暴光的纪录,虽然不是什么大纪录,但却成为乐队的饭余课题。随后,再乘机推出酝酿已久的4曲EP,一口气将状况推到最高峰,带着EP迈向新山音乐节及狮城音乐节演出,那段日子,可说是组团以来最积极的时刻。

回国后,大家小休片刻后,即投入继续完成建立排练室,升级装备,也参加了些演出等,同时也将部分歌曲寄往香港,《归家路》更夺下当地独立电台歌曲排行榜第8位的好成绩。就在这段休闲空置期间,又再度引发长久以来的队员纪律问题,经过大家认真的互相承诺后,都总算解决了问题。

这一年,好像发生了很多很刻苦铭心的事,但其实只不过是典型乐队进化演变如此简单而已。

现在的我们,拥有了完善的排练室,也即将入手Q3录音拍摄器。但这一切设备,只是扮演辅助乐队的角色,能走几远,还是源自于大家的那颗心。

我预测,2010年,胎乐队不会在有那么频密的演出了,因为迈入中年的我(3),终于要当个爸爸了,总得要拿捏家庭,乐队与事业的平衡。但,不频密不代表没有进展,接下来,我们会在1月到langkawi放肆的大玩3天2夜,然后继续完成即将编好的新歌,相信,绝对会给大家一个惊喜,敬请期待~

0 comments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